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7-05-07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历时两天,于4月28日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我院获得了学生组团体第十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成绩,刷新了我院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2074D

这些骄人的成绩背后,凝结着数科院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从方阵同学到观众,从学生会成员到运动员,每位同学都为此次活动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尤其是运动员们,从赛前一个月的辛苦训练,到最后两天的奋力拼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数天的辛苦付出换来了今天的优异成绩,我们为其喝彩,我们为其骄傲。

19CA5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任汗水溶于泪水,脚步从不停歇。

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出力量;每一次腾空,都孕育着成长;每一次腾空,都书写着激昂。

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它们从你的手中飞出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胜利和荣誉就在眼前。

红白接力棒在彼此手中传递,传递的是力量,传递的也是希望。我院运动员们信任彼此,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接力赛。

运动会比赛期间气温较高,但是运动员们仍然齐心协力克服天气因素,同时克服各种伤病的困扰,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踏跳的瞬间,铿锵有力,腾空而起,气势如虹;终点冲刺,万马奔腾,气势磅礴;一球出手,犹如指点江山;一棒传递,就像希望的传送,令人激奋。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我们运动的热情仍未消减!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数院学子仍会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努力为数院续写新的辉煌!

上一篇:热烈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 下一篇:英国阿伯丁大学Marian Wiercigroch 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