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晚会

2015-10-28 文字:  点击:[]

    10月17日晚,数学科学学院于学校东区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系主任刘树忠老师、团学负责人方志朝老师、2015级基地班主任刘金存老师、侯国林老师等出席晚会。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内大记者团等300余同学参加观看了本次晚会。
      胡利春书记代表学院向2015级本科生致以亲切慰问和热烈欢迎,并热情致辞: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够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尽快熟悉数学专业的学习规律,珍惜宝贵的大学深造机会。努力勤奋,拼搏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晚会上,经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筹备的演出节目色彩斑斓,精彩纷呈。 本场晚会由 “柯西的彷徨”“黎曼的梦想”“高斯的吟唱”和“泰勒的展望”四个数学篇章组成,共有包括舞蹈、歌曲、乐器合奏、视频等18个特色节目。其中,由学生自编自演,反映学习生活和数学文化的相声节目《趣谈大学生活》具有浓郁的数学学院特色。诙谐幽默引得大家捧腹的同时,带领新生感悟了数学人生的神奇与魅力;视频《老师寄语》中,任课老师对15级新同学的寄语亲切诚恳、至臻至真;新生军训教官的现场表演和深情寄语也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外,还有各个精心组织的或欢快热烈、或委婉动情、或寓意深刻的舞蹈、歌曲等都令同学们感触颇深。伴着歌曲《大学西路的日子》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数学科学学院为2015级新生精心组织的一台晚会,体现了学院对2015级新生亲切的关怀与爱护,以及学院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为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提供了精神食粮。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学院辩...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