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志跃教授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04-01 文字:  点击:[]

       2012年4月27日下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志跃教授在我校综合楼0207教室作题目为“How does the coriolis affect mass budget in WRF model and Durran’s model?”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我校师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志跃教授与我校师生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张教授还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博硕士招生情况,并欢迎我校有志的青年学子赴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深造。
      张志跃教授简介: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为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数值天气预报和计算流体动力学。1988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1 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2007年和2009年分别赴英国University of Sussex,美国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和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进行学术访问;曾应邀访问阿曼Sultan Qaboos University数学与统计系,加拿大York  University数学与统计系,台湾交通大学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中心和静宜大学财务与计算数学系。

 


 

 

6841 

张志跃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2年05月02日   
 报告会现场


 

2012年05月13日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郭瑞平... 下一篇: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TU Ilmenau)数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