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郭瑞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6-04-02 文字:  点击:[]

  2012年5月11日,应我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郭瑞平教授在我校综合楼0305教室作题目为“泡沫金属材料可压缩塑性力学中的有限元计算方法”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郭瑞平教授与我院师生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郭瑞平教授简介: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博士,教授,大校。主要从事有限元计算方法及其在新型材料力学中的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被SCI、EI收录17篇。参加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承担1项总装试验技术项目,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478F

70D3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2年度本科生国家级... 下一篇: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志跃教授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