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历届校友在校庆之际来我院参观

2017-09-07 文字:  点击:[]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2017年内蒙古大学迎来了60周年校庆。9月6日,天气晴朗,惠风和畅,我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欢迎校友回家”系列庆典活动喜迎60华诞。

一大早,来自五湖四海的杰出校友200多人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他们当年从数科院毕业,在各行各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许多已成为知名专家、学者、高级领导干部和著名企业家等,是我数科院的骄傲。

六十年,春去秋来,岁月增添了校友们的皱纹和白发,但他们依然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校友们参观了整洁干净的教学楼,来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和具有特色的资料室,特别被学院崭新的电子屏所吸引。

C212

电子屏上的内容是我院为迎接校庆精心制作的宣传片,该宣传片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历史沿革,回顾了从1957年建校至今的历史;第二部分全面介绍了数科院的现状及发展动向,通过图片和文字说明,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我数学科学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三部分是内大数学系历届毕业照。承载着满满的回忆,老校友们激动的畅谈着自己的青涩照片。

E03D

下午,校友们参加了学院的座谈会,他们聚在一起,与久违的校友们热情的交谈,感慨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壮大,感受到我院严谨、求实的作风,并对我院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为了这难得的相聚,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数科院全体师生来到母校综合楼前合影留念。他们整理衣装,对着镜头留下了自己最灿烂的笑容。

上一篇: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 下一篇:热烈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