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8-05-07 文字:  点击:[]

2018年4月27日,内蒙古大学迎来了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数学科学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拿下了63分的好成绩,其中女子团体总分获得了第五名。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我院运动健儿的风采。数学科学学院方阵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侯梦雪同学参加了女子七项全能比赛,首先是100米栏,跨过道道障碍栏。其次又进行了跳高项目的比赛。

邓成辉同学参加了男子100米比赛。一声枪响,飞奔的身姿打破了紧张,他在全力冲刺!

魏雨萌同学,赵佳丽同学,张文华同学参加了女子100米比赛。她们整装待发,为院争光!

王韬达同学、袁浩栋同学参加了男子跳远比赛,他们不断进步,挑战自我!

杜雨晗同学和毛勒日同学参加了女子铅球比赛!杜雨晗同学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毛勒日同学尽力而为,争创佳绩!

梁韵笛同学参加了女子跳高比赛,恭喜她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韩雪露同学参加了男子400米比赛。他不断突破,超越自己。

吴友双同学,王娜同学,杨薪润同学参加了女子组400米比赛,她们都是这场较量的胜利者,全部进入决赛。

400米的决赛中,吴友双同学、王娜同学、杨薪润同学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韩雨希同学参加了女子3000米比赛,她咬牙坚持着艰苦的长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韩雪露同学、 袁浩栋同学、王念同学、孙泽宇同学是此次4x100男子组的参与者。接力,接的是信念和勇气,更是团结和鼓励!

梁韵笛同学,吴友双同学,杨薪润同学,杨海波同学参与了此次4x100的女子组。她们恍若一体,配合默契!

孙泽宇同学参加了男子1500米预决赛。他拼尽全力,咬牙坚持,胜利永远属于他。

郭苗苗同学参加了女子1500米预决赛。一步步逼近终点,她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参加了女子七项全能的侯梦雪同学迎来了她的第三项与第四项比赛——铅球和200米。她不断突破,争创佳绩。

闻娜同学,安蕊同学,李慧同学参加了女子跳远比赛。她们翩然而起,悄然落下,她们的身影抓住了每一个看客的心。

杜雨晗同学,魏星睿同学参加了女子铁饼比赛。她们的每一次投掷都是最完美的结果。

仲文沧同学,苏立德同学,王浩东同学参加了男子铅球比赛。每一次投掷都记载了他们的努力!

韩雪露同学,袁浩栋同学,刘一潇同学参加了男子200米比赛。他们整装待发,坚定的眼神中透露着必胜的信念。

杨海波同学,杨薪润同学参加了女子200米比赛。她们背负希望,战胜自我。恭喜杨薪润同学闯入决赛!

200米决赛赛场上,杨薪润同学再创佳绩,恭喜她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梁韵笛同学,屈洪旭同学参加了女子三级跳。恭喜屈洪旭同学取得第六名的傲人成绩,梁韵笛同学取得第七名的佳绩!

王韬达同学参加了男子跳高比赛。他迸发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王梓超同学参加了男子标枪。他用力投掷,绝不服输。

侯梦雪同学迎来了她的第五项和第六项运动,那就是跳远和标枪。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陈恩杰同学,邓成辉同学参加了男子800米比赛。800米不长不短,但更需你们坚定的付出!

王雯同学,吴友双同学参加了女子800米比赛。恭喜她们!都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让我们期待下午的决赛!

女子组800米的决赛场上,吴友双同学和王雯同学蓄势待发!恭喜吴友双同学再创第一,而王雯同学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女子组4x400米预赛的赛道上,王娜同学、吴友双同学、郭苗苗同学、杨薪润同学是参与者。她们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在4x400接力赛决赛的这一阶段,吴友双同学、郭苗苗同学、王娜同学、杨薪润同学意气风发,对第一势在必得,不负所望,恭喜她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男子组4x400米预赛中孙泽宇同学、王念同学、韩雪露同学、袁浩栋同学无一不奋力前冲,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

报名了女子七项全能的侯梦雪同学进行了最后一项800米,我们为她坚持的精神加油!

雅南同学与茶拉干同学参与了女子标枪的比赛。雅南同学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辛颖同学参加了女子5000米比赛,她凭借着一种勇气、一种信念毫不退却!

路明明同学参加的男子10000米长跑是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不管成绩如何,你都是最棒的!你的勇气,毅力打动了每一个人!

在闭幕式的乐曲声中,第四十五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运动会虽已结束,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却铭刻在观众们的心中。在数学科学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努力下,我们拿下了63分的好成绩。相信我们将一年更比一年强!来年再铸数学科学学院的辉煌!

上一篇: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数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