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0-22 文字: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晚会于2018年10月20日晚七点整于东区活动中心正式开始。本场晚会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得到了党总支的指导和支持。 

10753
晚会到场的老师和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方志朝、辅导员娜仁其其格、班主任丁兆东和赵金星,以及乔亚乾、张宁、林赟、马思博、白宇兴、谷佰岩等教官。晚会开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致辞。

BC48

胡利春书记致辞

胡利春书记

方志朝老师

ED28

娜仁其其格老师

赵金星老师

F013

丁兆东老师

整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篇章以数学符号命名,即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特点,又饱含对2018级新生的寄予。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包含歌曲、舞蹈、走秀、朗诵、情景剧、乐器演奏等不同形式共14个节目。 

当晚,组合7104带来的开场舞《我是艺术啊》使现场气氛瞬间火热。

EA34

随后尹晓、宋柯的歌曲《飘向北方》让人沉醉。 

DB8D

数院合唱团带来合唱《蜗牛》,勉励我院新生以蜗牛不屈不挠之精神攀登学术高峰。

E85B

第二篇章由endless youth组合带来的富有激情的拉丁串烧《燃动青春》展开。

DC9D

日月星辰组合带来声情并茂的朗诵《歌颂祖国》。 

11035

接下来由王登,袁子誉带来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27A

本篇章最后,舒窈组合带来《蒙汉情》,节目结合精彩的走秀和舞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12FF5

大一新生以军训情景剧《大学第一课》开启了第三篇章,引发了学生们的共鸣。

9B56

乔亚乾教官来到现场献歌《越过山丘》。

9257

石佳带来的舞蹈《Siren(警报)》使场面再度沸腾。

EC5C

晚会进入了第四篇章,首先是华音社带来的歌舞同奏《大鱼》,展现了中华古典文化。

8886

黄玥兴和仲文沧合唱的《星球坠落》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E955

晚会的最后,由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带来合唱《大学西路的日子》。

CAEB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情景剧幽默、感情真挚,歌曲让人沉醉,舞蹈韵律感十足,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硕博连读实施办法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