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方程、谱理论(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0-07-05 文字:  点击:[]

    2010年7月3日上午9:00,由数学科学学院主办的“微分方程、谱理论(国际)学术研讨会(ICDS2010)”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开幕。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主持开幕式,我校副校长王万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微分算子谱理论方向的博士生导师孙炯教授分别致辞。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杰出研究教授(Distinguished Research Professor)Anton Zettl教授、美国德克萨斯泛美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Pan America)乔志军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天津科技大学、广东肇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学校的近40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微分方程、谱理论及应用等相关研究领域是数学科学学院主要科研方向之一,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经过近一年来的筹划和准备,研讨会如期在我校召开。研讨会为期3天,分别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和理工综合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有14位专家做大会报告,大会为相关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广泛交流的机会。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叶贤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 下一篇: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李健研究员为我院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