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立大学终身制助理教授阿妹博士为母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08-05-29 文字:  点击:[]

    2008年5月29日下午,美国内华达州立大学终身制助理教授阿妹博士在综合楼0507教室作题目为“A time-dependent Poisson  random field model for polymorphism within and between two related Biological  species”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王镁老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的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会场气氛热烈。会后,阿妹博士和与会师生在生物统计方向前沿问题、华盛顿大学课程设置和授课方式、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阿妹博士作学术报告

 

阿妹博士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隋允康教授为我院...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