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春季篮球赛

2017-04-23 文字:  点击:[]



本届篮球赛采取小组出线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杀出重围,进行淘汰赛。

这场比赛是由15信息应数队对阵14信息队。比赛从开场就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你来我往,长传快下,颜射三分,激起阵阵惊呼。而14信息不愧是冠军之师,几个回合后找到了突破口。接连防守成功,打出反击,打破僵局。也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其间的女生投篮环节14信息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而进入下半场后,局势风云突变,原本被动的15信息应数队突然就起势了,虽然14信息的防守一如既往地令人窒息,但却抵挡不住15信息应数队三军用命,分差飞速缩水。但是上半场差距太大。而14信息队也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他们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由16大类一班队对阵14统计基地队。16队虽然年龄较小,但是更有冲劲,面对经验老道的学长们,16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高举高打。打了学长们一个措手不及。开场取得领先,之后更是靠着队中神射的连连进球拉大了比分。中场休息时双方女生也不甘示弱,打成平手。而下半场双方的攻防也更加有针对性,各自扬长避短,发挥各自优势。慢慢地到了决胜时刻,而16级的队员毕竟经验不足,最后时刻略有紧张,被学长反超。

先来看到三四名决赛,16大类1班队和15信息应数队争夺这第三名。16大类一班贯彻他们一贯的战略,发挥他们的身高优势,不断的依靠他们的中锋来发起进攻。而15信息应数队并没有什么好办法来限制住对方,但是他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靠着多方位的中投和穿插着的几个三分死咬着比分。比赛就暂时进入了这个节奏,哪怕是中途的女生投篮环节也是得分接近。而进入下半场,16大类一班队开始了轮换,主力轮流休息。所以最后几分钟,16大类一班的主力都有相对充足的体力。并借着这一优势拿下了比赛,取得了第三名。

这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决赛了,这是一场14信息队与14数基统计队带来的比赛,说明姜还是老的辣,大三球队从实力到默契还是较有优势的。而双方也为我们带来了最为“精彩的比赛”,开场后14数基统计队多点开花,攻防两端都有精湛的表演,迅速拉开了比分。而14信息队不甘放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连连追分,比分拉进到只有数分只差。眼看着就要反超,14数基统计的王牌,在一个攻防回合中先是抢断破坏掉了对手的快速反击,接着直接推进前场一条龙快攻得手。“打停”了对手,暂停结束。14数基统计按照战术稳扎稳打,凭借高出对方的准确远投、队友娴熟配合和快速反应能力渐渐拉开了比分。并最后赢得了冠军。

经过一周半的比赛,最后14数基统计,14信息和16大类1班分获一、二、三名。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同时也感谢其他参加队伍的精彩表现。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你们都是数院篮球的一份子。最后由衷的感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上一篇: ...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篮球赛决赛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