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考研就业知识讲座

2017-05-16 文字: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考研就业知识讲座于2017417日晚七点顺利举行,同学们出于对考研的憧憬与好奇坐满了整个阶梯教室,整场活动轻松愉快,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到了五位大四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经验

许涛(13基地)

    保研院校:北京大学  力学系统与控制

许涛学长认真仔细的讲述夏令营的种种注意事项,(包括夏令营的报名、夏令营的选择、面试时如何调节状态等。)

 

史一雯 (13统计)

    保研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应用经济学专业 统计学研究方向

史一雯学姐就许涛学长的夏令营问题补充了很多细节,具体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厦门大学两所高校的实际情况。

 

 

王爽(13应数)

    考研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运筹学与控制论

王爽学姐给大家分享自己考研的作息时间、复习计划和辅导用书,以及很多自己的小经验。

 

薄晓玲(13统计)

    考研院校:吉林大学  统计学

薄晓玲学姐正在重点给大家分享统计学专业方面考研时的复习安排。

 

 

冯睿涵(13信息)

    考研院校:内蒙古大学

冯睿涵学长作为压轴嘉宾,用他独特的魅力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给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考研的经验和给学弟学妹们的忠告。

 

同学们在认真的聆听讲座

同学们在提问环节踊跃的举手咨询学长学姐

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的帮同学们答疑解惑

 

 

上一篇:第九届科学报告模拟大赛 下一篇: ...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