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拔河比赛

2017-05-03 文字:  点击:[]

2017年3月13日起,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了拔河比赛,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是15级和16级七个班的同学。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和三局两胜制决胜负,场面很是激烈。

当口哨声响起时,大家齐心协力,卯足劲儿地拉,围观的同学都在卖力地喊着“一二”“加油”,为班级打气鼓劲。呐喊助威声无不体现着我们的激情与活力。双方谁都不肯认输,一时间胜负难分。看着拔河的同学们的手因为长时间拉绳子而颤抖,眼看着马上就要见分晓了,大家都紧张万分,但他们依旧紧紧拉着绳,压着绳,汗水在脸上流淌,头发被风吹乱,他们全不在意,一心想着要拉紧绳。来往的行人都被比赛激烈的场面所吸引,停下来为他们加油打气。这一刻,拔河的同学们就是全场的焦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个班取得成绩。第一名:15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二名:16级数学与统计学类一班。第三名:16级数学基地。

   这场比赛为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些许生气与活力,它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劲儿往一处使,也让他们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更是展现了数科院的风采。这次比赛也圆满结束了。   

数学科学学院

                                              2017年3月14日

上一篇: ... 下一篇: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春季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