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报告模拟大赛

2011-05-20 文字: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数学科学的兴趣,锻炼临场的表达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2011年5月份举办了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报告模拟大赛。大赛分年级进行比赛。2011年5月15日15时,10级的比赛在理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
    担任本场比赛评委有:赫建文老师、刘树忠老师、高鹏飞老师、刘金存老师、郭小燕学姐、温志远学长。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及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10级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在选手们青春洋溢的报告下,场上气氛高涨,掀起一阵阵掌声的浪潮。同时各位评委分别对八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并针对选题,赛前准备,ppt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赫建文老师为本次比赛作总结:他十分肯定选手们的表现,鼓励大家继续将这种探索精神发扬下去。
    本场比赛的主要亮点是除了邀请到场的评委外还随机选出了30位大众评委,这一举措既增加了比赛的参与性、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另外有奖问答环节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终10级应用数学的赵越、10级数理学基地的高博、关剑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0级应用数学的石珍珍、李小敏、10级数理学基地的王雷三位选手获得优秀奖,10级应用数学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10级所有同学们到场观看了比赛。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篮球赛决赛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