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大赛】传承经典文化,书写精彩人生

2017-11-11 文字:  点击:[]

传承经典文化,书写精彩人生。2017年11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书法大赛拉开帷幕。

下午三点,参赛选手们依次入场,签到并就座,做好比赛前的准备。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刘大帅介绍比赛规则。

硬笔书法比赛项目的第一环节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主题的自由发挥环节,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选手们都在低头认真的书写。第二环节由主办方为参赛选手选择题材,以“故乡”为主题,古代诗歌二选一,现代诗歌二选一。

与此同时,软笔书法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胸有成竹,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认真专注;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呵成。每一幅书法作品都展现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对书法艺术的追求。

最后是板书与笔记项目的颁奖仪式。

本次书法大赛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也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再次感谢他们,让我们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书法盛宴!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期院刊 下一篇: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歌手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