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10-19 文字:  点击:[]

    10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5级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副院长王镁老师、就业指导教师李栋娟老师、教务办颜昭雯老师、就业指导教师马壮老师参加会议并做讲座。

 

教务办颜昭雯老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

副院长王镁老师

 

    老师们分别就当前就业形式、就业政策、就业策略进行了讲解分析,提出了就业指导和建议。同时希望毕业同学更新就业观念,把握发展方向,掌握基本就业技巧,合理规划大学最后一年做充分准备,积极行动起来,构筑美好的职业规划。

就业指导教师李栋娟老师

116CB

就业指导教师马壮老师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学习的动力更加充足,动员大会取得期望的效果。

10A99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