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筑牢信仰之基,宣誓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文字:  点击:[]

“一站式”学生社区|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筑牢信仰之基,宣誓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月17上午九点,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开展以筑牢信仰之基,宣誓践行初心”为主题的党日参观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践行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次深入学习乌兰夫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时刻,也是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凝聚力量、提升政治觉悟的生动实践。

 

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活动进入了学习交流环节。乌兰夫同志忠诚于党、矢志共产主义、崇高的人民情怀,无不给予我们深刻的启示。他的一生是党的忠诚卫士,也是人民的忠诚代表,他的一言一行都闪耀着信仰之光,彰显着初心使命。在交流讨论中,参观的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乌兰夫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日活动以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的肃穆氛围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每名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和无限忠诚。这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凝聚,激励着每党员在今后的奋斗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活动,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通过学习乌兰夫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之心,更加清晰了奋斗之路。

生逢盛世,使命在肩,相信学院的每一位党员都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不懈奋斗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数学科学学院开展“...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数学科学学院压实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