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义

2016-06-03 文字:  点击:[]

王万义,男,汉族,中共党员,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内蒙古自治区“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曾任内蒙古自治区数学会理事长、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
      主要从事微分算子理论的研究工作,在微分算子自共轭边条件的描述、自共轭微分算子谱的定性定量分析、带转移条件的微分算子谱理论,以及微分算子的辛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主要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Mathematical Methods in the Applied Science》、《Result in Mathematics》、《Boundary Value Problem》、《Journal of Function Spaces》、《中国科学》、《应用数学学报》、《应用数学与力学》、《数学进展》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其中被SCI收录15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完成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合作出版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1部,合作出版专著1部。

上一篇:隋允康 下一篇:吴德玉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