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学院辩论赛

2015-11-05 文字:  点击:[]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2015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由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拓展部承办的2015年度学院辩论赛在综合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辩论赛围绕“网购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表白被拒和暗恋无果哪个更痛苦”;“大学离家近好还是离家远好”;“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等四个辩题进行。各队选手在立论,攻辩,攻辩小结等各个环节开动思路,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赛手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论述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辩论结束后,特邀评委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各位辩手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之余,也对辩论的语速和技巧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让每位选手对辩论比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辩论赛,无论是辩手们表现出的泰然自若、落落大方,还是攻辩时的刀光剑影、硝烟弥漫,亦或是小结时的精准细腻、滴水不漏,都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一次次思维的碰撞,一次次意料之外的反驳,都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辩论休息间歇,由14信息牛宇轩带来的《奔跑》演出,旋律动人,活跃了紧张激辩的气氛。
       本次辩论赛共评选出1个优秀团队1个最佳辩手和4个优秀辩手。此次比赛特邀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吴陟鹏;计算机学院刘璐;环境与资源学院王如意;生命科学学院刑志斌。赛会主席由数学科学学院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祁梦瑶同学担任。学院16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座谈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