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隆重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2017-10-20 文字: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晚19点整,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东区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得到了党总支的指导和支持。

9877

迎新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是恰逢佳人现,第二篇章是岁月如幻光,第三篇章是犹记峥嵘时,第四篇章是青春不散场。

当晚,在牧歌合唱团豪迈演唱声中,迎新晚会缓缓拉开帷幕。

CA62

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代表学院致词,向考入我院的2017级所有学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BBE9

接着,第一篇章在一场激情的现代舞《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中开启。

9D2A

接下来一首温柔的《晴天》唱出了爱情,梦想。

994C

有着超高人气的相声《我是黑社会》让大家哄堂大笑。

F081

一首音律优美的器乐表演《菊花台》把晚会带入了第二篇章。

F218

接下来情歌对唱《告白气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BEB7

民族舞《鸿雁》舞姿优美,彰显了草原情怀和蒙古族独特的文化。

FAB9

在第三篇章中,我院邀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foreign friends 为大家带来了歌舞《We Are The World》。

F94B

接下来一首独唱《他不懂》让人陶醉其中。

CB36

据童话故事进行改编的话剧《灰姑娘》更是趣味横生,笑点连连。

AE32

还有神秘嘉宾马明洋教官倾情演唱的一首《全世界谁倾听你》,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D812

晚会进入了第四篇章,首先由三位美丽的姑娘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舞蹈《锦鲤抄》。

C85B

其次是演唱者深情演绎的《终于等到你》。

4AE5

再然后是深情温馨的大合唱《至少还有你》。

F36C

最后在第十届学生会部长合唱《大学西路的日子》的歌声中,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561

本次迎新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之余更让大家看到了我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相信这次晚会定会留给新同学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观看迎新晚会的还有党总支书记胡利春,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方志朝,辅导员王美玲,班主任杨益宁、赵智慧,新生军训教官马明洋、李清源、郑光祥。

16AE1

晚会结束后,到场的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128EF

上一篇:2017年“华为杯”内蒙古大学数学建模竞... 下一篇:我院组织老师和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