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晚会

2018-05-31 文字:  点击:[]

2018年5月27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踏着激昂的前奏拉开了序幕。

首先,杨联贵院长发表讲话,告诉大家社会与大学的不同之处,向即将毕业的2014级所有学生寄予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贺。

接着苗帅学长代表2014级毕业生致词,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开场舞蹈串烧《BABE+ NOW》。

接下来是吉他弹唱《遥不可及的你》。

然后是双人合唱《心愿便利贴》。

两位特邀小嘉宾——张静老师的孩子们带给哥哥姐姐们的《幼儿园毕业歌》,给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赵智慧老师的出场使晚会气氛达到了一个高度,他的一首《母亲》饱含感情,令人感动。

接着是独舞《高艺汗》。

吕明达同学和马菲凡同学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

独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王媋瑗同学和孟旸同学的合唱《忽然之间》,歌声清澈,宛转悠扬。

手语协会带来了手语表演《起风了》。

接着牛宇轩学长深情的独唱《怀念青春》,触动了我们的心,唱出了许多毕业生对学院恋恋不舍的心情。

郝晓玲老师的出场让全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她的《离歌》,情绪激昂,鼓动人心,我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接着是独唱《为爱启程》与《同桌的你》。

全场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大四原学生会成员和数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大学西路的日子》,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深感毕业的不舍,却不能停下继续追寻的脚步,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能在未来的旅途中飞得更高更远,活出自己的一道彩虹,散发光芒。

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副高级以上教师参加自...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