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assachusetts大学Hongkun Zhang教授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2-08-17 文字:  点击:[]

     应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邀请,2012年6月31日和8月3日,美国Massachusetts大学Hongkun Zhang教授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科学讨论班教室做有关动力系统和金融数学方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分别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和数学科学学院孙炯教授主持,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和有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题目分别为“Statistical Properties of Chaotic Billiards”和“Overview of Financial Mathematics”。报告会上,Zhang教授从报告题目所属领域的基本概念、研究背景,一直讲述到国际前沿,并提出了许多有待解决的公开问题。会后,我校师生就有关学术问题与Zhang教授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
     报告人简介:Assistant Professor Hongkun Zhang,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U.S.A. MS, PhD. (In Mathematics with Honors,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 U.S.A.); BS, MS (University of Inner Mongolia). Research interests: dynamical systems & ergodic theory, spectral theory and differential equations, mathematical finance. Supported by NSF CAREER Award (2012-2017), NSF Grant (2009-2012).

 

上一篇:浙江师范大学李继彬教授和上海师范大学... 下一篇:美国Auburn大学Tin-Yau Tam教授在我校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