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李健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09-11-25 文字:  点击:[]

    2009 年11月24日下午4:30-6:00,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李健研究员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作题目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rous Media”的精彩报告。
    学术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学院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八十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健研究员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有关多相流数值模拟方面的科研背景、理论基础和具体方法,向我们展示了应用数学的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思维过程。会后,李健研究员和与会师生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篇:微分方程、谱理论(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 下一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