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李常品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7-06-07 文字:  点击:[]

 

2017年6月6日16:30-18:00在研究生楼310,上海大学李常品教授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作关于“The Finite Difference Method for Fractional Parabolic Equation with Fractional Laplacian”的学术报告。全院30余师生听取了报告,并就分数阶问题及数值计算方法等进行热烈的讨论。

李常品教授简介:李常品教授于1998年获得上海大学计算数学博士学位。 1998年开始于上海大学工作至今,并于2007年晋升为正教授。目前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分数阶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和科学计算,分数阶微分方程动力学等。目前担任Fractional Calculus and Applied Analysis, Int J Bifurcation Chaos, and Int J Comput Math, Chaos等期刊编委,也是德国De Gruyter出版社出版的“Fractional Calculus in Applied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丛书系列主编。 他目前发表超过100多篇的期刊文章,他引次数已达数千次,出版著作一部。 他曾荣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宝钢优秀教师奖、Riemann-Liouville奖(最佳FDA文章理论奖)、科学中国人“2015年度人物”等多个奖项和荣誉称号。

           李常品教授报告

           报告提问

 

上一篇: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张智民教授来我院... 下一篇: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雷锦誌...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