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2018-08-21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14日下午,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粘性依赖于密度的流体力学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主要针对一维等熵和非等熵粘性依赖于密度的Navier-Stokes方程的适定性问题展开,包括解的存在性、唯一性和大时间性态。报告会由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50余师生听取报告,期间讨论热烈、气氛活跃,此次报告令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受益匪浅。       

 

    

姚正安教授简介:姚正安,男,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领域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流体力学、复杂复合材料,偏微分方程数值解,计算机与网络,信息安全,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等。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赛 下一篇:美国内华达大学李继春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