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篮球赛决赛报道

2014-05-03 文字:  点击:[]

    4月18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于篮球场举行篮球赛决赛。参加本次决赛的篮球队有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012级统计学,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以及2010级的同学。
    首先是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篮球队和2010级篮球队的季军争夺赛,场面激烈,同学们的防守与进攻有条不紊,渐渐进入比赛状态,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接着2012级统计学篮球队和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篮球队进行冠亚争夺赛,是什么让他们激情澎湃?是什么让他们挥洒汗水?是什么让他们学会合作?是这场比赛让他们体会到了这一切。
    这次决赛,突显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次篮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春季篮球赛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报告模拟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