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秋季拔河比赛

2017-10-18 文字: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我院秋季学期拔河比赛在学院楼前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三个年级的九个班级参加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

首轮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组内展开激烈厮杀。

最终16级1班、2班,17级2班以及15信息突出重围,与15基地共同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五支队伍都为了四强名额而拼劲全力。赛前,双方选手都剑拔弩张,想要杀进最终的四强,经过这一轮的比赛,16级1班、2班,15基地以及15信息班进入最终的比拼。

最后的三四名争夺战在15基地和16级2班中展开,比赛一开始就火花四溅,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15基地取得胜利。一二名的争夺战在15信息和16级1班中展开,这一对宿敌在比赛中再次相遇,"冤家见面,分外眼红",经过激烈对碰撞,15信息最终夺得冠军。

让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员以及观众和在这次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上一篇: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歌手大赛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