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

2018-11-01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校园环境。10月27日下午在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带领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组织进行了一堂义务劳动实践课。

清扫树叶,美化环境

下午2:50,全体人员准时在数科院门口集合,胡利春书记将大家分为4组,研究生、15级、16级、17级成员各组成一个小组,按组分配任务,从数科院门前开始清扫落叶沿着路途直到学生餐厅东侧草坪。

热火朝天 分组劳动

争先恐后 爱我内大

在胡利春书记与校园环境管理人员沟通后,同学们利用分发的工具开始了落叶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团结合作。在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忽略每一个角落,干劲十足,不计较每一滴汗水,积极踊跃,坚持不懈,力求完美。最终,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校园又恢复了曾经的干净整洁。

整理落叶

校园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经过了2个小时的劳动,同学们不怕脏累,清理了经管楼、原生物楼、食堂周围的多处草坪。这次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的环境,体会了劳动的乐趣,更进一步展现了数科院同学们积极进取、热爱劳动的良好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染力。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