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2019-05-23 文字:  点击:[]

2019年5月18日19时,数学科学学院“数许韶华,岁月如画”主题毕业欢送晚会如期举行。
出席本场晚会的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辅导员娜仁其其格,班主任杨益宁和周立娟。

胡利春书记

娜仁其其格老师

杨益宁老师

周立娟老师

晚会开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致辞,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篇章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特点,饱含对2019届毕业生的期盼。整场晚会历时一小时五十分钟,包含歌曲、舞蹈、相声、光影戏、弹唱等不同形式共12个节目。 
当晚,街头联盟社团为我们带来的舞蹈《Can’t stop dancing》拉开晚会帷幕。

首先是晚会的第一篇章——初相见,积分希望。
辅导员娜仁其其格老师(左)和杨海波(右)带来歌曲《凉凉》。

数科院舞蹈团带来了维族舞蹈《欢乐的维族风情》,热情洋溢。

吉他社的陈则旭和永芝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和你在一起》,让人怀念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陈则旭同学

 永芝同学

由线性方程组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用歌声代替了大家想说的话。

紧接着进入晚会的第二篇章——彷徨间,收敛难挡。
由相声社带来的《往事春秋》,说的是往事中一幕又一幕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4112组合带来舞蹈《Ddu Du Ddu Du》引起了激烈的掌声和尖叫声,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宋柯同学带来的《七里香》则给我们一种宁静的享受。

石佳(右),孙佳美(左)同学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又让台下保持尖叫,继续欢呼。

最后是晚会的第三篇章——再留恋,聚散未央。
由新媒体工作小组制作的MV《大学西路的日子》让我们相信,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还是会相聚。

 

 张文静(左)、王媋瑗(右)带来的《云烟成雨》,歌的名字美,歌声更美,唱歌的人最最美。

王运帷带来的吉他弹唱《春风十里》,让我们相信,不论何时,内大数科院永远都在我们身边。

内大老戏骨带来的《光影戏》,带我们回忆了大学的点点滴滴,令人动容。

《大学西路的日子》陪我们细数《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的魅力,回想起那些特别的日子和特别的你我。

本次数学科学学院“数许韶华,岁月如画”主题毕业欢送晚会圆满结束。天高海远,我们终会相见。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