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2023-03-14 文字:  点击:[]

新学期伊始,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2023313日清晨,数学科学学院在北校区操场组织本学期第四周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胡利春、辅导员宋鹏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八百余人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2022级道力格艳同学主持

 

 

 

 

7:00整,迎着朝阳的光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校园操场上空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李亦婷、吴凡、霍英姿、魏宇四位同学进行“学习雷锋,生命礼赞”的国旗下朗诵,谨以向雷锋同志致敬。学习雷锋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比热爱、对人民无尽深情的优秀品格,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激励着一代代青年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伟业。雷锋同志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心向党... 下一篇:为纪念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 ...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