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彩霞

2016-11-29 文字:  点击:[]

说明: IMG_20160724_071759.jpg

姓名:高彩霞

职称:教授(硕导)

部门:应用数学系

研究方向:最优化理论与算法

邮箱:gaocx0471@163.com

个人简介

20056月任教, 20064月晋升为副教授,同年被授予硕士生导师。

本人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在混杂动力系统及最优控制、复杂网络中的优化算法。本人参加多次国内外动力系统及最优化方面学术会议,包括2015年日本京都和2016年美国奥兰多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在会上都做了学术报告。目前是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中国生物数学学会理事,并承担多个国际国内学术期刊的审稿工作。

2010年至2016年期间,本人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已结题;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2项,已结题。主持专业课课程体系改革子项目1项,主持“运筹学”主干课课程建设,参与本科生培养方案的改革,参加“数学分析系列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

教育经历

1995.9-1999.7, 学士内蒙古大学, 数理学基地班;

1999.9-2002.6, 硕士, 内蒙古大学,应用数学, 导师:戎卫东教授;

2002.9-2005.6,博士,大连理工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导师:冯恩民教授。

主讲课程

《数学分析》、《运筹学》、《复变函数》、《高等数学》、《凸分析》。

科研论著

2005-2016年,10年期间共发表及合作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Rocky Mountain Journal of MathematicsSCI检索的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

科研项目

2005-2016年期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校级项目2项。

上一篇:​额布日力吐 下一篇: 高英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