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娟

2016-11-29 文字:  点击:[]

姓名:周立娟

职称:副教授

部门:基础数学系

研究方向:微分方程特征值理论,几何与流体动力学

邮箱:zlj@amss.ac.cn

个人简介

周立娟,博士,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20156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主要从事微分方程特征值理论尤其是测度微分方程特征值理论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的数学类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包括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中国科学:数学,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Acta Mathematica Sinica (English Series)等杂志。

教学情况

1. 主讲《点集拓扑》,《几何与拓扑学引论》,《空间解析几何》,《高等数学》等课程。

2. 获得内蒙古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理工组第一名)。

科研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二阶测度微分方程的特征值与极值问题,主持。

(2)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测度微分方程特征值的反谱问题与最佳间隔问题,主持。

(3)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博士项目,测度微分方程特征值的分析性质与最优估计问题,主持。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上项目,11671392,哈密尔顿系统数值方法的稳定性理论,参与。

上一篇:赵智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