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10-17 文字:  点击:[]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们数学科学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0月15日晚七点,由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数韵新声,致我青春”的迎新晚会在我校东区活动中心炫目起航。  

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起航!

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我们的晚会正式拉开了大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老师致词,表达了对2016级新生的欢迎,并对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班主任等10位老师观看了晚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晚会共分四个篇章:忆璀璨往昔,拾梦想起航,看青春飞扬,望未来辉煌。四个篇章各有特色,犹如一颗颗色彩缤纷的珠宝,串联在一起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激动人心的开场舞《party》更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第一篇章中的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成功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演奏出了辽阔的草原,呼啸的狂风,奔腾的马蹄以及欢乐的牧歌。

       

 歌曲《归来》优美动听,演奏者用蒙语唱出了浪漫的爱情。


第二篇章中的《武装起点》让人眼前一亮,独特而具有个性的服装,极具动感的旋律使晚会沸腾起来。《男人歌》更是唱出了气势与男人的风采。具有地方特色的山东快书《打针》幽默诙谐。第三篇章中的由华音社带来的乐器演奏《兰亭序》配合默契,曲调悠扬,给观众们带来了极佳的视听享受,《always on line》中的弹唱结合更是展现了演奏者的高超技艺,台下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诙谐的相声《智取威虎山》为第三篇章增添亮点! 


第四篇章中的现代舞《whistle》热情奔放,展现了数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歌曲《小精灵》中的演唱者身着一袭雪白的长裙,宛如仙女下凡一般,以动听的歌声诠释了这首歌曲。最后,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带来的合唱《大学西路的日子》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篇章中间穿插的游戏与互动环节使台上与台下的观众之间的互动更为紧密,同时也让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各种活动参与到晚会中来,使晚会增光添彩。
             

           

为了办好本次迎新晚会,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做了精心准备。负责晚会的老师、同学及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通过举办这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文艺风采,也锻炼了学生会干部,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

 

上一篇: 2016年11月18号图像和数据科学中的数学... 下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陆启韶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