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医疗大数据智能分析学术报告

2016-12-15 文字:  点击:[]

 

2016年12月14日周三的下午三点,在综合楼0508教室展开了一场学术报告。报告人为加拿大约克大学数学统计系终身教授王晓刚,讲座的题目为医疗大数据智能分析,王晓刚教授拥有20多年的大数据研究经验,他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展现了一个清晰的大数据世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讲解过程中掌声阵阵,十分精彩。

 

报告人为王晓刚(加拿大约克大学数学统计系终身教授)

王晓刚简介: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统计学博士。博士论文:信息汇总的综合统计分析。博士导师是Prof.Jim Zidek,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2001年博士毕业后,王晓刚博士在Pacific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做数据挖掘博士后,师从Professors Raymond Ng and Ruben H.Zamar。2002年加入约克大学至今。研究包括:统计理论,聚类分析,基因分析,优化算法,心电图和脑电图分析,血检分析。2012年任美国知名Health Effect Institute统计顾问。

出国前,王晓刚在中国科院系统所任助理研究员,跟随中科院冯士雍研究员做抽样调查课题,并从事全国人体测量大数据分析。王晓刚博士在统计学、数学、信号处理和模式识别等学科领域从事研究与应用开发,在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等领域有较深造诣。具有二十多年的大数据研究经验和统计编程经验。

上一篇:英国阿伯丁大学Marian Wiercigroch 教授... 下一篇: 2016年11月18号图像和数据科学中的数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