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丁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09-02 文字:  点击:[]

2019年8月18日16:30-17:30在明远楼数学科学学院306,上海大学丁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连续体振动的非线性控制的学术报告。针对连续结构,设计振动的非线性抑制装置,发展研究方法,并应用至重大工程中,对卫星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船舶工程中的振动抑制问题,提出非线性抑制方案。报告会由副院长刘全生主持,学院20余位师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丁虎研究员现为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丁虎研究员长期从事连续体非线性振动、抑制及应用:针对连续结构,设计振动的非线性抑制装置,发展研究方法,并应用至重大工程中,对卫星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船舶工程中的振动抑制问题,提出非线性抑制方案。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入选上海市“曙光计划”,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现为《动力学与控制学报》、Applied of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编委。

 

 

 

 

上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陆启韶教授来我院作学... 下一篇:湖南理工学院数学学院张再云教授来我院...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