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上党课

2021-05-27 文字:  点击:[]


5月26日上午,学院举办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党课,由院长杨联贵主持学习,党委书记胡利春以《从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于时代大潮中砥砺奋斗精神》为题为全院40余名参学教职工授课。


 

 

胡利春书记在辅导中说道: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奋斗精神,争创一流业绩。



此次学习,有利于全院党员、教职工更深一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营养,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实施办法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