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赛院级选拔赛”

2023-03-28 文字: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赛院级选拔赛”

2023323日下午3点,数学科学学院在研楼409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赛院级选拔赛”。参赛师有:孙玉奇、乔艳芬、岳利清、解智勇、温志远、张国宇。评委师有:王镁、刘洋、贺飞、侯国林、颜昭雯。通过各参赛老师的精彩展示,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定后,温志远老师和张国宇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活动是我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方式,通过比赛可以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高教学水平。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不仅给每位参赛选手做点评,而且与参赛选手互动交流教学经验,赛场气氛紧张而融洽。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到了创新的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对今后的教学和教学研究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新东方教... 下一篇: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任浩然荣获第十...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