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新东方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23-04-10 文字: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新东方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1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新东方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下午3点,在学院辅导员宋鹏程、岳利清老师的带领下,我院50多名同学前往新东方教育基地参观,了解新东方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并参与室内拓展活动,最后聆听了新东方负责人就有关就业形势及新东方企业文化的宣讲会。

 

 

“访企拓岗”活动是我院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新东方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学生们走进新东方,亲身去体验企业的文化内涵,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而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同时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赴鄂尔多斯汇能集团考察访...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