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袁小平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2011-06-13 文字:  点击:[]


    2011年6月13日下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袁小平教授在综合楼0408教室为我校师生作题目为“Stability of KAM Tori of  Hamiltonia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袁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通过袁教授的精彩讲解,师生们对该领域的研究背景和学术前沿问题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学术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主持,我校师生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袁小平教授简历及研究方向: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数学学报》编委;1986-1989年在内蒙古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师从曹之江先生研究微分算子理论;1995年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主要从事由偏微分方程定义的无穷维哈密顿动力系统的研究。 


上一篇: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华中科技大学叶贤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