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叶贤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0-09-28 文字:  点击:[]

    2010年9月27日下午,应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专业课教学中心主任、精密物理量测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叶贤基教授在综合楼0505教室为我校师生作题目为”Space Laser  Interferometer for Inter-satellite Rang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
    叶贤基教授就引力波的探测等问题及其技术路线作精彩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结合制作精良的动画地展示了科学研究的魅力。报告会后,叶贤基教授和与会师生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师生近80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袁小平教授来我校... 下一篇:微分方程、谱理论(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