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

2017-09-13 文字:  点击:[]

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为庆祝建校60周年,201796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数学楼410会议室举办了“数学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主持,邀请了浙江大学宋金宝教授、李松教授,北京大学段志生教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王青云教授以及内蒙古大学菅永军教授做学术报告。

杨联贵院长对参加报告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不但表达了知名校友是学科的骄傲,而且与校友共同表达了身为内大人的骄傲。同时,杨院长感谢校友们曾经对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报告会上,各位学者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报告题目分别为“海浪和飞沫对近海面大气边界层的影响”(宋金宝),“压缩感知领域中几个重要进展”(李松),“复杂系统控制理论中若干数学问题”(段志生),“脑神经系统中的动力学问题”(王青云),“微纳通道内(非)牛顿流体的电动流动”(菅永军)。60余位校友和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和邀请报告人就相关领域基础理论、数学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说明: IMG_1779

宋金宝教授做报告

说明: IMG_1864

李松教授做报告

说明: IMG_1934

段志生教授做报告

说明: IMG_2232

王青云教授做报告

说明: IMG_2291

菅永军教授做报告

说明: IMG_1754

杨联贵教授主持报告会

 

上一篇: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邱钧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马文秀为我...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