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 实地参观考察新东方金锐校区

2018-04-04 文字:  点击:[]

    3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2015级40多名同学,在李栋娟和王美玲两位老师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新东方金锐校区并参与了新东方组织的系列活动。
        开始,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签名活动。

2D6DE

        接着,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金锐校区内的工作环境,并亲自体验了校区内的留学考试学习中心、教师公共办公区、健身房的设施等。

36422

        参观结束,新东方组织了讲座和现场交流活动。校长助理王鑫磊老师和考试部总监韩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东方的运行模式和业务流程。

22387

        交流互动阶段,同学们围坐一圈,与在新东方就职的优秀学姐们进行真切的交谈,交换彼此的想法,沟通彼此的就职心得。

313FD

        活动中,新东方专业团队还为每位参观的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测评,并制作了各自的《职业测评报告》,使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特长优势、专业定位和需要进一步提高精进的学业领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参考依据。

12974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普遍感觉接触社会、了解企业,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开拓了视野,收获良多。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期院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