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8-17 文字:  点击:[]

8月1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研究生楼306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副院长王镁,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方志朝,本科生辅导员王美玲,以及2018级数理学基地班主任张瑞岗老师,数学与统计学类1班主任丁兆东老师,2班主任赵金星老师,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座谈会,近80位家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利春书记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家长共同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提出想法和建议;

王镁副院长就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好专业作了讲解并答疑解惑;

方志朝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机制及奖助学金等内容。

情况介绍之后,家长们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十几位家长现场提问,提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

1544D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在家长的共同参与下,同学们一定会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此次家长座谈会为学院与家长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家校凝聚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培育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 实地参观考察新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