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赴鄂尔多斯汇能集团考察访企活动

2023-04-11 文字: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赴鄂尔多斯汇能集团考察访企活动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副院长贺飞、辅导员宋鹏程与学院十六名同学于4月6日赴鄂尔多斯汇能集团考察、访企、交流。

 

 

 

 

 

 

 

 

4月6日上午,一行人在汇能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宝平湾煤矿参观相关负责人为老师同学们介绍准格尔旗弓家塔宝平湾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情况,包括厂区无人值守、自助装车系统以及调度中心详细情况,此外煤矿安排参观自主装煤设备并进行了现场演示。4月6日下午到达煤化工参观了解当地情况。现代煤化工是汇能集团的新兴产业,是国家发改委首批核准的煤制气示范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00亿元,现累计生产煤制气110多万吨,并创造了连续安全稳定运行600多天的纪录。项目工程师为大家介绍生产流程与相关原理。傍晚返程回东胜


 

 

 

 

 

4月7日上午,一行人步行至汇能集团总部办公楼下参观汇能商务广场集团荣誉室经过人力资源部和数字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有意向的同学参加汇能集团组织的笔试与面试。在此期间,内大老师和汇能领导继续探讨交流合作方面的相关事宜。座谈会上,贺飞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合作、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达成了以这次访企考察活动为起点的双方长期合作的共识。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新东方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