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3-04-13 文字:  点击:[]


412日,我院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利春主持会议。院长李宏,副院长贺飞、刘洋、张瑞岗,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院长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布置我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希望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学院的发展相融合,潜心科研,做出高水平创新成果,专心教学,培养高质量数学人才。

贺飞副院长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工作进一步解读和布置,刘洋副院长强调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

最后就如何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榜样|勇于攀登、励志奋斗——数学科学...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赴鄂尔多斯汇能集团考察访...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