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史学习夜校(读书班)

2021-05-21 文字:  点击:[]

5月17日晚7点,我院于团总支302室开展了第一期学生党史学习夜校(读书班),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团总支委员、学生会负责人等15人参加了本次读书班。

读书班学员结合《苦难辉煌》共同研读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胜利的内容,从学习中进一步认识到了遵义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从原文朴素的话语中、从书中平凡共产党员的行动中、从故事中共产党人喊响的口号里感悟和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胜利的必然性。



结束本次研读后,9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对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胜利的所思所想所感。



最后由研究生党员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分别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串讲和总结,鼓励同学们学习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学院团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为学院离退休教师办实事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